华为智能手机“智汇云”开发者大赛火热启动

华为智能手机“智汇云”开发者大赛火热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6/92226.shtml report 4065
  【2011年4月28日  北京】掀起全球智能手机普及风暴的华为手机,在智能手机产业链布局上,又下出了关键一手棋。2011年4月28日,以“中国智汇  云领全球”为主题的华为智能手机开发者大赛,在北京火热启动。最懂中国消费者的中国开发者,将有机会在华为手机搭建的这一全球舞台上一显身手。

  华为手机强大的全球化渠道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的合作伙伴,无疑将对中国开发者产生巨大吸引力。与此同时,中国开发者对本土消费者的强大洞察力——“最懂中国消费者”,则是华为手机最为看重的中国开发者潜力所在。华为手机相信,中国开发者的这一潜力,如果在华为手机的全球平台上得以释放,将对中国智能手机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开发者在左,提供丰富的应用;消费者在右,体验完美的产品,这是华为手机永远关注的两端”,华为终端CMO徐昕泉表示,“华为智能手机智汇云开发者大赛,将创造一个消费者与开发者对接的全球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完全有可能诞生一批源自中国的全球化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事实上,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引领者和领导者,华为手机庞大的用户群体及其国际影响力,已经为中国开发者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基础。2011年,华为手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300万台,位居全球第五。今年以来,华为手机在全球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智能手机普及风暴,在美国、日本等多个全球市场快速崛起;而在中国,华为C8500更一举创造了百日销售过百万的智能手机销售新纪录,体现出华为手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2011年,华为手机更把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目标锁定进入超千万俱乐部,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地位将全面彰显。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令人瞩目的业绩光环下,华为智能手机“智汇云”开发者大赛的举办无疑是华为手机整合Android产业链,向智能手机市场进行纵深拓展所迈出的关键步伐,同时,这一举措也为所有中国开发者提供了起点更高的世界级交流平台。华为手机“智汇云”的负责人刘成向广大中国开发者发出了参赛邀请,“华为手机智汇云的目标是建设全球最专业、最懂本地消费者的Android应用社区,从而为全球用户提供精品、专业、易用的应用体验。通过这次开发者大赛,我们希望激发中国开发者的创造激情,汇聚中国开发者智慧,为华为手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源自中国的新奇体验,并在此过程中也让中国的开发者走向世界舞台。”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此次华为手机的开发者大赛得到了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以及机锋网、91手机门户、安卓网、EOE等知名媒体的支持。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20日,经历初赛展示和决赛展示后,于2011年10月揭晓最终获胜名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将就不同类别的应用程序设立多个奖项,通过包括来自华为智能手机、业内知名相关机构和明星开发者组成的评委团评选出最终获胜者,华为手机将为获奖者提供有吸引力的奖金,同时还将提供入驻“智汇云”应用商店及华为手机全球性深入合作及推广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