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焕彩Walkman 让智能更娱乐

索尼爱立信焕彩Walkman 让智能更娱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9/92297.shtml report 2384
  芳菲五月,音乐当潮。在迷笛、草莓音乐狂欢季后,手机市场上也迎来了智能与音乐的跨界联袂。首款拥有Walkman音乐气质的Android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E16i火热登场,将音乐沸点推向高潮。多彩靓丽的外形设计、便捷聪慧的四角触控、倍受赞誉的Walkman音乐品质……多种元素同时迸发,E16i带你乐活今夏五月天!
 

  E16i的上市标志着索尼爱立信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娱乐化发展进一步深入。据ABI Research最新发布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第一季度,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量已经远超Symbian,跃居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如何在如此规模的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精耕细作?焕彩上市的Walkman音乐智能手机E16i,令索尼爱立信将智能娱乐诠释得更加细致。


  爱追潮流,也爱唱歌;爱静静独处,也爱无拘无束交友;无需张扬,个性自然流露,这就是精巧、多彩的E16i带来的魔力,给智能注入Walkman音乐活力,你的Android从此爱唱歌!


  一曲快乐的音符从身边响起,一种灵动的智慧在头脑中暗涌,没错,这就是Android + Walkman——惟有E16i才能赋予的力量,秉承索尼爱立信精巧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独有的四角触控界面中,电话簿、Walkman音乐播放器、优酷网或更多Android应用可轻松定义,快速启动;内涵丰富的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将新浪微博、腾讯QQ、短信等及时信息融汇整合,鸿雁传书瞬间实现,好友动态随时掌握;流行的Android智能平台与WLAN无线网络、3.0英寸全触摸屏完美结合,在超过10万个海量应用中去发掘更多精彩。

  在数字音乐冲击传统的发展浪潮中,索尼爱立信将音乐与手机完美结合,推出了倍受赞誉的Walkman音乐手机,独领潮流;如今在Android大展风光之际,Walkman携手Android再次绽放,两者结合迸发出的火花将为索尼爱立信带来更广阔的智能娱乐发展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