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货Atrix 4G 摩托罗拉ME860欲破3600元大关

行货Atrix 4G 摩托罗拉ME860欲破3600元大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0/92301.shtml report 2442
         大雨刚过。地面上湿湿的,用脚踩上去感觉软软的,一不小心就会摔一跤。本以为雨水能为大家带来一个凉爽的天气,没想到雨后会这么燥热。2011年的手机市场就像北京的天气一样,去年的塞班大雨刚过,今年就赢来了双核手机战。各个厂家都是来势如潮,时刻准备着打好这场双核武器大战。然而摩托罗拉研制的秘密武器ME860再次轰响市场,新橡手机专卖只售3610元,它必然会再一次带起手机世界大战。



        摩托罗拉ME860为直板触控设计,虽然看上去比较简单,但正是因为这样黑色的它才显得霸气十足。屏幕依然是支持多点触摸,最突出的是它采用了4.0英寸、分辨率为540×960的电容触摸屏,丝毫不比其他大屏手机逊色,并且机身厚度仅为10.59mm,重135g。它十足的质感拿在手里似有一机在手天下尽有的感觉。

 
        本机依然采用了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带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内置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更加配有LED闪光灯,支持数倍变焦、自动对焦等功能,让您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随心拍摄。最值得一提的就数它的1HGz Tegra 2双核处理器了,他可是每个核都带有1GHz的处理器。

         ME860作为摩托罗拉旗下的秘密武器,无论是它的性能还是它的外观都将会使市场再次掀起一次狂潮。目前该核武器在新橡手机店售价为3610元。喜欢的童鞋要抓紧时间了。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 摩托罗拉ME860
参考价格: 3610元
商家名称:新橡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xinxia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9层1902B
商家电话:010-82538680 010-8253766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