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扎堆小贝助威 三星GALAXY SII即将开售

美女扎堆小贝助威 三星GALAXY SII即将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0/92309.shtml report 1033
  三星电子称,新一代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旗舰手机 Galaxy S II将于本周开始在韩国发售,之后将推广至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三星公司旗下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II采用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它使用RealStripe技术,可大幅提升显示精度,并且具备更宽广的视角、优秀的色彩和更好的室外可视性能,在耗电方面也明显少于市售其它同尺寸手机。其双核CPU、多达1G的内存容量和完善的无线通信接口等顶级硬件配置保证了各项应用的流畅运行和一流的用户体验。


  日前,在举办的签约仪式上,贝克汉姆正式成为三星2012年伦敦奥运会全球品牌大使,并获赠了即将发售的Galaxy S II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