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趣味 VOTO P6500资讯社交应用评测

缤纷趣味 VOTO P6500资讯社交应用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1/92359.shtml report 5713
  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VOTO P6500 手机自今年春季上市以来,因其外型时尚有特色,以及采用独特新颖的“智能桌面”,让不少用户对VOTO 手机刮目相看。该手机除了拥有创意十足的待机界面以外,其资讯浏览、网络社交方面的功能同样是缤纷多彩,趣味十足。配合手机的EDGE准3G高速网络,VOTO P6500值得各位社交达人体验试玩。


更高效的信息沟通

  短信文化在中国内地盛行,编辑认为主要是由以下的原因催生。根本原因,“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是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之一,文字总比话语更显得有力量。直接原因,中国内地的通讯费用相对全球范围来说是偏贵的,用户为了节省通讯费很多时候会选择发短信。而短信作为年轻一族沟通的重要方式,VOTO P6500下足了功夫。


  VOTO P6500支持同时接收双卡短信,最大能够储存1600条短信,同时还支持短信备份到TF卡,保证用户能够储存更多的信息。内置智能拼音输入法,类似PC系统上的“sougo输入法”,拥有9键模式和QWER虚拟键盘可选,支持整句输入,词组联想输入。更值得一提的是其英语单词,字母数字能够无缝输入,避免了繁琐的输入法切换,大大提高了用户短信输入的效率。


  彩信方面,VOTO P6500支持接收发送图片、音频、附件等自定义内容;手机电子邮件功能在待机dock工具栏和维纳斯12宫格界面均有快捷方式进入。编写邮件或接收邮件非常便捷。


一览无遗的新闻资讯

  在信息时代,手机除了作为通讯工具以外,还必须具有新闻资讯,信息查询等功能。VOTO P6500虽然精致小巧,但却“五脏俱全”。内置UC 浏览器,QQ浏览器,支持手机连接互联网。略感遗憾的是,VOTO P6500不支持网页FLASH视频播放。
                                                                                                         
缤纷多彩的网络社交


  虽然中国内地暂时无法使用全球最为火爆的社交网站facebook以及twitter,但新浪、腾讯、搜狐等主流网络媒体推出微博后,每天成千上万人不断加入微博大军,据媒体数据统计显示,18—26周岁的年轻人群体中,有近75%的人拥有微博。目前微博逐渐成为网络社交最大的舞台。主打年轻人市场的VOTO P6500,支持网页登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




  通过网页进入微博,可发现VOTO P6500支持新注册用户,多个用户同时在线,够显示首页、我的收件箱、评论箱、私信相、关注、以及粉丝,基本与PC网页版微博一模一样。用户查看关注好友的新鲜事相当方便。


  除了微博以外,社交功能当然少不了QQ聊天。VOTO P6500内置正版腾讯2010版聊天软件。支持接收群消息,查看好友签名,发送QQ邮件、后台挂Q、更换头像等,五种炫酷皮肤任意切换。此外,P6500 还支持MSN、飞信等即时聊天。交友网,人人网等想上就上,社交功能可谓缤纷精彩。

实用新潮的应用扩展


  拥有向日葵朝气蓬勃气质的VOTO P6500,一直宣扬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年轻一族应拒绝宅居,到户外展现出自己活力的一面。P6500内置VOTO空间,支持百度搜索、好天气、爱逛等服务,方便用户提前计划出外游玩,再也不担心天气和路线问题。


  虽然P6500不是高端的智能手机,但其功能应用还是能与智能手机相媲美,手机支持java程序扩展,随机装配office软件,精彩游戏、掌阅书院等使用软件。

小结:

点击查看大图

  信息时代,每个用户都必须拥有一个“消息灵通”的掌上设备,才能不落后于世界发展的脚步,VOTO P6500不但拥有丰富的资讯接收应用功能,而且把网络社交应用全面地移植到手机上。作为新时代的通讯载体,VOTO P6500实属难得一见。目前,该机官方报价11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