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希望学校“绿色创意DIY”大赛全国启动

LG希望学校“绿色创意DIY”大赛全国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1/92367.shtml report 2464
  继2010年LG电子在全国希望学校成功举办“LG爱在中国”主题绘画大赛后,近日LG全面启动“绿色创意DIY”主题大赛,力将“环保生活”进行到底。据了解,本次“绿色创意DIY”大赛的主题为“循环低碳,绿色生活”,旨在面向学生传播低碳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并培养环保习惯。

  活动负责人介绍,区别以往DIY大赛,此次大赛的难点是参赛者选取的DIY材料要是随手可得的物品,如旧塑料瓶、旧衣服,废旧五金等,这样的制作材料必须占到总使用材料的60%以上,并且作品要符合资源再利用的理念。这就需要学生拓展思维,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以此强化对“循环低碳生活”的理解。

  大赛将在全国10所LG希望学校展开,为期一个月。大赛将以LG分公司所在地区设置华北、华东、西南、三大赛区,由当地希望学校统一组织参赛。投稿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20日。最终将评选出的12位最佳创意者,LG电子将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学金,获奖作品还将收录到LG电子2012年台历中。

  对于此次活动,LG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保护环境不仅要着眼于现在,更要着眼于未来。如果每一个孩子都能将保护环境视为自己的责任,那么我们的家园将会永享美丽与和谐。不仅如此,LG内部已将6月1日定为‘LG爱心日’,每年会在爱心日前后组织一系列主题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到更多的关怀和爱护,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LG电子已在全国捐赠建设了10余所希望学校,并连续多年针对希望学校举办相关主题活动。2010年,为了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及创造力,LG电子在全国十所LG希望学校举办了“LG爱在中国”主题绘画大赛以及“希望学子世博行”活动,取得了好很好效果和积极的社会影响。

  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赵重凤先生表示,LG在中国的公益事业是长期的事业,针对希望学校的活动只是LG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是“LG爱在中国”理念的持续表现,也是LG电子进入中国一直坚持的战略方针。未来,LG电子依然会坚持“爱在中国”的信念,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并在实践中不断改善,实现和谐、可持续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