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W3惊艳亮相!造就时尚先锋智能好手

长虹W3惊艳亮相!造就时尚先锋智能好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2/92400.shtml report 4054
  长虹集团一直在手机产品方面有着严谨、负责的研发态度,旗下出品的手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国产品牌中也是一直拥有着很好的口碑。笔者将市场上的一些国产手机产品做了些比较,发现其中大部分都是注重价格,却忽视了产品的质量与体验;或是提高了产品质量与功能时,又往往大幅提高了售价。作为国产手机来说,有没有一个完美的平衡点的产品也成了我们消费者非常关注和重视的地方。而且,像笔者这样的“完美抠门主义者”更是想找个价格便宜、功能丰富强悍、外观漂亮又拿得出手的“全能型”产品使用。近日笔者看到长虹出品了一款新型号手机——W3锋尚,其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喜欢。
 

  据笔者了解,这款长虹W3已经上市就获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W3锋尚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它不仅价格实惠,在功能与应用方面也有着非常全面的表现,而且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惹人喜爱,充分体现了“锋尚”一词的时尚风潮先锋的概念。

  长虹W3采用了帅气的直板造型,并辅以靓丽的晶莹白和黑色混搭的格调,不落窠臼的外观设计非常讨喜和惹人喜爱。而且,这款W3同样秉承了长虹另一款旗舰级机型Z1的高贵风格,整体做工与设计用料都非常考究,据对是中端产品中的代表机型。W3锋尚机身正面采用了黑色设计,而背部则是白色设计,整体搭配非常自然而美观。同时在边框的过渡部分还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晶莹剔透的质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而3.2寸的电容触控屏与5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也给应用体验提供了良好支持。
 

  既然是一款Android机型,在功能与应用方面,W3自然也是得心应手。W3采用了android 2.1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主创新和UI美化,不仅加入了一些长虹自家的插件,还增添了原生android 2.1不具备的移动AP功能,让人感到惊喜。W3同样支持自定义Widget桌面,并且可以实现动态壁纸的待机显示,以及7个不同分屏界面的自由切换。其他方面,W3还支持WLAN无线网络、GPS、迷你地图、视频播放、手机助手、SNS社交网络、掌上百度、长虹自家的软件超市等丰富功能,可谓是面面俱到了。
 
点击查看大图

  W3最吸引人的一点是,它还是一款“云智能”手机,这在中端产品中也还是不多见的。云计算、云智能的优势不言而喻,“云”中的资源在使用者看来是可以无限扩展的,并且可以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现阶段W3的云服务只要是体现在虹新闻、虹邮箱、网络时间和天气的同步等应用上,信息的获取与分享都是相当的便利与快捷。而且长虹已开始逐步完善自己的云服务系统,将来我们还可利用W3体验到更多的云应用与云支持。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面向中端用户的Android手机,长虹W3锋尚目前的售价是2399元,它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功能,将Android 2.1系统充分优化完善,还提供了云智能的支持,可谓是十分具有性价比的一款机型,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一款好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