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Android 3.8英寸HTC智能手机八月上市

NFC+Android 3.8英寸HTC智能手机八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3/92428.shtml report 2759
  HTC公司数款全新智能手机曝光的消息无疑吸引了不少智能手机拥趸的眼球。今年也开始主打“机海战术”的HTC在网络上又有一款名为HTC Panache新机浮出水面。此外,之前传闻的HTC将推NFC智能手机的消息在国内也得到了确认。


  此次在网络上曝光的HTC Panache虽然以崭新的名字亮相,但实际上却并非一款新机型。按照海外媒体披露的消息,该机其实是T-Mobile旗下智能手机myTouch 4G小该款而已。相比过去主要变化是对手机的外观进行了细微的修改,并且系统版本升级为Android2.3系统。


  而从手机的功能配置方面来说,HTC Panache可能会取消对HSPA+网络的支持,但其他主要规格则会得到原封不动的继承myTouch 4G的特色,比如配备3.8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但应该会加入HTC自家的HTC Sense操作界面和云服务等内容。

  由于仅仅外观和系统版本等不多的变化,所以HTC Panache的其他硬件配置也会延续过去的水准,所装载的第二代高通Snapdragon处理平台的性能也堪称强悍,1GHz处理器配合768MB RAM运行内存,可带来非常流畅的系统速度。

  据悉,该机将会在五月中旬开卖,加拿大运营商Mobilicity提供的无合约裸机价格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50元左右。除此之外,HTC还将为myTouch 4G推出欧洲版本HTC Glacier,在功能上将同样会取消对HSPA+网络的支持,但搭载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2.2,也会加入HTC自家的HTC Sense操作界面和云服务等内容。

  除了在欧洲和北美的新机攻势之外,针对国内市场HTC也将计划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机来赢得消费者的支持。日前,HTC与中国银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HTC在国内推出支持中国银联电子支付认证的移动支付手机。


  按照国内媒体的报道,HTC这款支持电子支付的手机将中国银联确定的基于SWP-NFC近场通信标准技术,以HTC在国内市场发布的“惊艳”手机为原型,主要特色是SD卡内置了“方付通”软件,可实现 “网络银行”功能。只是在上市时间方面,HTC这部NFC手机将会在三个月后才能正式上市。换句话来说,HTC首款NFC智能手机大约在八月份左右登陆国内市场,与之前业界的传闻比较吻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