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销售3天12万部 三星Galaxy SII迎开门红

本土销售3天12万部 三星Galaxy SII迎开门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3/92430.shtml report 203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的这款新机 Galaxy S II 在韩国本土销售的头三天业绩真的不错,达到了12万多部,其中SK Telecom卖出6.5万部, KT Corp 卖出4.5万部,LG Uplus卖出1.5万部。而三星说预定的数字大概在20万部,这个超过了iPhone在韩国的记录,当然本身机子更符合韩国本土应用是个优势,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机子会在其它地区取得什么销售业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地区价格和上市时间未知。


图为三星GALAXY SII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II(i9100)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整体大方时尚。屏幕搭配了一块4.3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 PLUS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机身三围为125.3×66.1×8.49mm,重116g,拿在掌中十分适度。
  

图为三星GALAXY SII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II(i9100)内置了前后各一枚摄像头,前置达到200万像素,后置达到800万像素,不仅保证了拍照的功能,而且还保证了3G网络下视频通话功能。该机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2.3智能系统,配合着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使得该机获得了不错的运转速度。
  

图为三星GALAXY SII

  总体来说,三星GALAXY SII(i9100)外观酷似前作GALAXY S(i9000),但性能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观,十分不错。目前,该机还未上市,预计价格为4999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