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40美元 苹果iPhone 5云端服务遭泄露

售价540美元 苹果iPhone 5云端服务遭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3/92438.shtml report 1518
  此前一直有传闻iPhone5于今年夏天或者9月份推出。但该分析公司认为,可是因为日本地震和其他原因导致了生产原件不足,严重的破坏了原有的生产链条。苹果公司不得不对原计划进行改动,对iPhone5的发行将推迟到圣诞节。另外,还有媒体称苹果iPhone 5增加了零件供应商,其中包括富士康、Foxlink、Gold Circuit Electronics和LED制造商Epistar,所以iPhone 5将不会推迟原定的夏季上市日期。


  总之,iPhone 5没有上市,所有的传言都有可能成真。比如更薄的机身,支持LTE网络,4.0英寸以上屏幕等。近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对苹果高管进行了采访,三位高管表示,苹果接下来的产品研发重心会偏向软件,而且有消息称下一代iOS操作系统开发将会着眼于云计算和互联网服务。


  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计划一个iOS 5的升级计划,同时LTE版本iPhone也在酝酿之中,可能会在2012年年底推出中国市场在2010年的出色表现也提升了其在苹果公司心目中的地位,在2011年,中国市场会不断扩大。除此之外,该分析师对苹果未来产品的售价也做了一个预测,他表示iPhone 5未来目标售价可能会是540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