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携手LG电子共推“地球卫士奖”

联合国携手LG电子共推“地球卫士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3/92454.shtml report 3052
  联合国环境计划署(UNEP)宣布,由LG电子提供支持的“地球卫士奖”获奖名单出炉,其中包括墨西哥总统Felipe Calderon、全球音乐界传奇人物 Angélique Kidjo和探险家Louis Palmer、绿色企业家张跃等6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Gisele Bündchen 和Don Cheadle于纽约美国自然史博物馆主持的颁奖仪式。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Achim Steiner表示:“2011年的‘地球卫士’称号获得者可谓都是鼓舞人心的典型代表人物,他们向我们表明,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是如何找到振奋人心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种环境挑战的。无论从环保汽车和空调,到解决有害农药问题,或倡导在全球开展减少碳排放行动,他们都以自身的真实事迹展示出全球正在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过渡。”

  据了解,“地球卫士奖”于2005年推出,是联合国的旗舰环境奖项。迄今为止,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已经向46个组织和个人对他们的领导力、远见卓识以及对环境的激励与行动做出了表彰。2010年以来,LG电子一直是该项目最大的支持者,每年为其贡献的资金高达7亿韩元,旨在提高本地区和全球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帮助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负责人表示:“‘地球卫士奖’是授予那些积极保护环境的促进力量。我们感谢LG电子能够成为我们的伙伴,共同表彰那些应对环境变化,促进环保方案实施的英雄们。”

  LG电子副总裁Young-kee Kim表示:“‘地球卫士奖’对LG也有着特别的意义。长期以来,LG提倡消费电子领域的“绿色消费”并制定了“拥有绿色,拥有美好生活”的执行规划,通过环保设计和绿色产品来减少有毒原料的使用。同时,LG还非常重视对电子垃圾的再循环利用,以及对全球气候改变的责任。今天,我们高兴的看到,在我们努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征程中,这些获奖者和环保领袖也在用自己的激情、创造性和奉献精神为我们铺平通往成功的道路。”
2011年“地球卫士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    政策领导力:Felipe Calderon总统(墨西哥),致力于为应对气候变化而领导全球力量

•    科学与创新:Olga Speranskaya博士(俄罗斯),在前苏联地区成功发动民间社会消除使用已被淘汰的杀虫剂与有毒化学物质。

•    创业卓识:远大集团 / 张跃先生(中国),在提高能源效率与实践可持续生产上展现了卓越的商业领导力。

•    激励与行动:Louis Palmer先生(瑞士),针对可再生能源与可持续交通运输的需求引起全球性的关注、Angélique Kidjo女士(贝宁),大力倡导社会平等与妇女权利及拥护可持续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