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选择?镜头带闪光灯?iPhone5再曝光

多色选择?镜头带闪光灯?iPhone5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6/92480.shtml report 1371
  近日,美国知名网站Apple.pro曝光了一张苹果iPhone 5后置摄像头的照片,从照片来看,新iPhone的摄像头和前代iPhone 4有明细的差别。


  无独有偶,alibaba.com(阿里巴巴国际交易网站)也曝光了一张苹果iPhone 5真机照片,这张照片中的iPhone 5和之前传播最为广泛的4.0英寸无边框新iPhone基本吻合,不同的事这次的iPhone 5背部也得以清晰的展示。


  据称,这则消息由中国的广东泄漏而出,新iPhone的命名也于前台风格不同,称为iPhone 5g,代号YS—P051,颜色有绿色、黄色、红色、黑色、白色等多个颜色供用户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关于以上两则消息的真伪还不能确定,尤其是广东泄漏出的消息,更加显得离奇。不过,真的想知道真相也只有耐心的等待的份了,相信6月的苹果大会会让真相水落石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