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 苹果专利实现语音文字转换功能

惊喜不断 苹果专利实现语音文字转换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6/92509.shtml report 1652
  虽然Android手机遍地开花并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系统。但是苹果iPhone 5的光芒依旧丝毫不受影响,截至2月底的前三个月内,Android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提为33%,而苹果iPhone市场份额为25.2%,苹果已经是全球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手机厂商。一个PC电脑生产商用四年时间以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的速度却取得如此成就,除了可以证明乔布斯团队的实力强劲,更能够证明苹果iPhone的受欢迎程度。


  作为iPhone王国的第五代继承人iPhone 5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实在让人无限期待,广大媒体津津乐道于iPhone 5的各种传闻。


  近日,苹果公司提交了一份新的专利申请,这项专利用于实现在iPhone手机中的文字与语音转换。据介绍,这项专利是针对于当用户在嘈杂环境中使用手
机以及无法大声说话的环境中使用手机而推出的功能。苹果将为iPhone加入噪声检测功能,当外部环境噪声过大时,iPhone将自动将语音转换为文字,
而当用户处于无法大声说话的环境,例如开会时,那么就可以将输入的文字变成语音发送给对方。



  这一功能可以在通信双方都激活功能的情况下将双方的语音对话都转换为文字发送给对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