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皇G7完美替代者 HTC Desire S仅售2590元

机皇G7完美替代者 HTC Desire S仅售259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499.shtml report 1983
  HTC Desire S是HTC Desire的升级版,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3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不但采用了1GHz的好主频CPU,而且配备了1.1GB+768MB RAM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相当流畅。目前HTC Desire S的价格为2590元,性价比出众,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尽快购买。


  HTC Desire S配备一块3.7英寸480×800像素的电容屏,和G7一样拥有非常出色显示效果。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安装。而在CPU上则依然采用主频为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 1.1GB+768MB RAM的机身内存,该机的运行速度运转非常快。此外,机身背面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与前辈HTC Desire相比,HTC Desire S有着更为强悍的硬件配置,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带来更完美的体验。当然,在外观、做工方面,HTC Desire S也是有着不少的提升。总之,HTC Desire S是前辈HTC Desire的完美升级,而且现在价格跌至2590元,性价比非常出色,心动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HTC Desire S(改版机)
商品价格:2590元
商家名称:北京腾达数码
店铺链接:http://tdsm.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海龙大厦8层818室
商家电话:010-51195335,1391180199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