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ce公司在中国发布自助移动开发者项目

Nuance公司在中国发布自助移动开发者项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26.shtml report 3731
  声龙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Dragon Mobile SDK)让开发者实现基于iOS和Android应用的语音功能。

  (中国上海2011年5月12日)—Nuance通讯公司 (NASDAQ: NUAN) 今天宣布,在今年一月份推出市场的Nuance移动开发者项目(NMDP)正式登陆中国。基于该项目,移动开发者可以通过自助网站提供的资源集成强大的语音功能在任何iOS和Android平台的应用,同时供开发者下载的Dragon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还新增了普通话的语言支持。现在,移动应用开发者可以更快、更简便地借助让声龙听写(Dragon Dictation)和 声龙搜索(Dragon Search)获得巨大成功的核心模块,以及深受客户信赖的Nuance Vocalizer语音合成(TTS)技术等,在移动应用程序中集成强大的语音听写和语音搜索功能。


  自一月份Nuance移动开发者项目在美国和欧洲推出以来,在90天的时间内已有2500余名开发者注册参加这个项目。在此过程中,更有开发者已经通过 这个项目在30日内或甚至更短时间 内,成功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超过20款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的语音应用,其中包括YellowBook、Avantar公司的AirYell、Sonico公司的iTranslate、Catalyst公司的Taskmind 和更多的应用。

  目前,Dragon(声龙)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支持Apple iOS4.0(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运行Android 2.1和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并可以提供集成美国英语、英国英语、欧洲西班牙语、欧洲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以及普通话等语言的听写和搜索功能。至今年年底,该工具包还将支持更多语言,而语音合成(TTS)所支持的语言已超过35种。Nuance 移动开发者项目让开发者能够随时获得易于集成的预定义封装器和微件,从而能将语音识别功能快速集成入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开发者只要登录自助服务网站就可以实现这一切,同时还可以通过访问在线论坛的方式获取更多其他帮助、大量代码样本和完整的相关技术文档。

  Nuance移动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Michael Thompson说,“Nuance 移动开发者项目推出90天以来,已经证明了基于其应用所创建的语音功所带来便捷和简易的操作,深受开发商和其用户的喜爱。因此,我们对将Nuance移动开发者项目引入中国市场感到兴奋,并预期Dragon (声龙)语音技术将助力中国蓬勃发展中的开发商和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发展。”

  Nuance Mobile 开发者项目定价策略

  开发者可以下载Dragon(声龙)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并在此后的90日内以完全免费体验基于云技术的语音服务。一旦市场销售条件成熟,开发者便能制定分级定价方案,从而满足自身的独特需求以及其具体应用的特殊要求。Nuance提供了一系列开发者定制化计划,其中包括专业语言模型和应用优化方案。欲了解更多有关声龙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和所支持设备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dragonmobile.nuancemobiledeveloper.com.

  一直以来,Dragon(声龙)软件都是业界领先的桌面语音识别应用,在全球有数百万用户。Nuance现已发布了一系列Dragon(声龙)软件应用,支持多种移动平台,包括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 7等。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dragonmobileapps.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