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WCG鸣锣开擂 三星GALAXY盖世闪耀赛场

2011WCG鸣锣开擂 三星GALAXY盖世闪耀赛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29.shtml report 4729
  随着阳光掠过皮肤的感觉越来越炙热,全球游戏玩家的热情也被挑逗升温着。被誉为最具规模游戏文化节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2011 WCG)于5月鸣锣开擂,最养眼的WCG Girl“智慧女孩”评选赛以及最新的电子竞技游戏Tab Gamer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大图

  即日起,无论你是智慧美女还是游戏玩家,只要有自信、有勇气都可登录WCG 五大官方平台——三星影像社区、土豆网、PPTV、网易以及盛大游戏网站参与自己喜欢的比赛。作为本届WCG的赞助商,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将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挥洒智慧的舞台。

2011 WCG Girl  智慧来袭
  2010 WCG三星成功选拔阳光女孩,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的活力,2011年WCG Girl的评选则将目标锁定在“智慧女孩”上。在今年的赛事中,“智慧女孩”将通过才艺比拼、手机游戏PK等环节精彩角逐,而三星的重磅产品GALAXY S Ⅱ、GALAXY Tab等GALAXY“盖世”产品将成为选手们展现自我的智慧武器。无论是入围选手拍摄的精彩视频短片还是将由“智慧女孩”组建的WCG Girl Tab乐队,三星时尚、智能的GALAXY “盖世”系列产品由内而外闪耀的科技智慧将与“智慧女孩”们相互辉映,助力她们秀出最完美的自己!


  2011 WCG Girl将分三个阶段进行。海选5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分别在五大官方平台上竞选出两个优胜选手,6月1日决出十强选手。 6月3日至6月13日,选手经过各个环节的比赛后,网友再次投票产生五强选手,晋级的选手将在6月20日参与拍摄由国内知名导演担当指导的网络短剧。同时,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组成WCG Girl Tab乐队,也将登上国内超人气的娱乐节目彰显才艺风采。7月10日至8月12日,2011 WCG Girl进入最终决选阶段。经过网友对五强选手拍摄视频的投票,冠军选手将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公布。获胜者将成为知名游戏代言人,秀出魅力写真。更具吸引力的是,五强选手都将获得亲赴韩国釜山全球总决赛的观摩资格,并在12月总决赛的舞台上完美演出,展现中国女孩独有的智慧风采。

2011 Tab Gamer  智者对决
  除了WCG Girl “智慧女孩”评选外,2011 WCG中的Tab Gamer大赛也将在网上以及各大高校中如火如荼地展开。爱好竞技的玩家们可以通过注册“三星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游戏一展身手,并上传积分至五大官方平台展开比拼;莘莘学子们可以在上海、北京、沈阳、成都、广州五大城市的五所高校里找到展示智慧的竞技战场。Tab Gamer是一场智者的对决,玩家们将尽情徜徉游戏世界,凭借各自的智慧功底一决高下。


  Tab Gamer线上活动从5月13日截止到8月5日,线下校园活动则从5月13日进行到6月12日。大赛线上前五名的选手和线下五大区的冠军将获得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展开中国区总决赛最终冠军的争夺。最终的冠军可赢取韩国釜山全球总决赛现场参观以及韩国游的大好机会。在Tab Gamer的激烈角逐中,今年最受关注的三星GALAXY Tab系列产品将成为WCG电子竞技游戏赛事中众多玩家的完美装备。丰富的产品形态将满足现场游戏玩家多样化的需求,强大的游戏功能以及出色的画质显示让游戏粉丝们充分体验Tab系列所带来的极致游戏感受,为全球玩家呈现一场游戏饕餮盛宴。同时,三星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 S Ⅱ、专为年轻人量身订制的“盖世群英”智能手机将亮相比赛现场,为游戏战士们奉上更多竞技道具。

  2011WCG赛场GALAXY “盖世”助阵!不管你是萝莉还是御姐,不管你是游戏骨灰级玩家还是初级的游戏爱好者,只要拥有足够的自信和耀人的才智就赶快加入到WCG 的赛事阵营里来吧!这里是你们的舞台,让智慧倾城,与游戏英雄们共享三星GALAXY“盖世”产品护航的2011 WCG玩乐之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