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Win7 双系统智能新机LOOX F-07C上市

塞班+Win7 双系统智能新机LOOX F-07C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44.shtml report 1349
  当我们还纠结在选择哪种系统的智能手机时,一款搭载双系统的手机悄然而生。富士通近日推出首款采用微软Windows 7和诺基亚塞班两种系统的智能机型Fujitsu LOOX F-07C。相信过不了多久双系统又将成为智能手机旗舰级别的新标准了。


  据外媒爆料,富士通LOOX F-07C同时搭载了Symbian系统与32位Windows 7高级家庭版系统,因此这款手机将是一款定位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


  硬件配置方面,富士通LOOX F-07C拥有一块4英寸触摸屏幕,其屏幕分辨高达1024×600像素。这款手机还采用了1.2GHz主频的Intel Atom处理器,具备32GB机身储存空间并支持microSDHC储存卡扩展,并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除此之外,富士通LOOX F-07C将由运营商NTT DoCoMo定制计划于今年六月或七月正式发售,其售价约为860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