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智能+音乐 索尼爱立信E16i不足1900元

Android智能+音乐 索尼爱立信E16i不足19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8/92559.shtml report 1943
  如今以智能机为主流的市场环境下,索尼爱立信推出了第一款基于Android智能系统的音乐手机——E16i,让音乐手机也有智能“芯”。喜欢音乐的朋友要注意了。


  外观方面就是Xperia系列X8的Walkman版本,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些改动,使其更具时尚简约感。在其触控屏下方印有醒目的Walkman标记,并且内置专用Walkman播放器,带来更清晰的音乐效果和更便利的播放操作。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0英寸的320×480分辨率屏幕视觉效果不错。


  机内搭载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拥有168MB的RAM,配合Android 2.1操作系统以及Timescape互动界面,体验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其配备了一块1200毫安的锂电池,一个旅行充电器,数据线 ,立体声耳机,TF2G卡,保卡,说明书。


  音乐随“芯”而动,E16i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首款基于Android智能系统的音乐手机,而不足1900元的报价更是让这款机型饱受关注,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哦。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E16i
参考价格:1868元(行货)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海淀区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大钟寺购物中心西邻;中鼎大厦后面)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