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WindowsPhone7?诺基亚N9系统确定

MeeGo?WindowsPhone7?诺基亚N9系统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8/92575.shtml report 1808
  前不久,诺基亚N9现身美国FCC测检中心实在让所有诺基亚粉丝为之振奋,因为我们确信N9还活着。“上一款搭载MeeGo系统的N900一定使大家印象深刻,现在已经可以成功的运行Android系统,甚至可以运行Mac OS,这足以证明MeeGo系统手机的强大。”以上节选自媒体的曝光新闻,但足以代表整个业界对诺基亚N9搭载MeeGo系统的期待。但是,近日国外媒体放出资料显示,N9并非搭载MeeGo系统。



  诺基亚将工作重心从MeeGo转向了Windows Phone 7,所以也不少人猜测N9将搭载Windows Phone 7,但是下面的N9细节图后似乎已经可以确认诺基亚N9搭载的系统——symbian Anna。不知道诺基亚的粉丝们会不会有些许的失望呢?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该媒体还曝光了诺基亚N9的背部照片。照片显示N9将配备带有高达1200万像素的28mm广角卡尔蔡司镜头,并配备双LED闪光灯。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还不得而知,传闻称将于诺基亚将于每年的销售黄金时间——圣诞节发售]N9,相信只有时间能把真相带给我们了,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