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应用商店开发者沙龙 杭州站完美落幕!

联想应用商店开发者沙龙 杭州站完美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8/92576.shtml report 3190
  联想应用商店开发者沙龙5月份巡回到了杭州,于5月11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本次沙龙聚集了大约80多名开发者参加,开发者们就移动互联创业、移动应用创新等领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现场的讨论氛围非常热烈,不断有新的创意火花产生。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联想应用商店负责人崔巍上台介绍了联想乐园的运营情况与政策,对联想应用商店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同时就目前联想移动互联的组织结构和产品布局与现场的参与者进行了分享。另外现场崔巍还介绍:新的一年,联想成立了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MIDH)业务集团,而联想应用商店也将全面为智能手机、通用手机、平板电脑、数字家庭等各个终端提供高质量的端到端软件及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应用体验。


  接下来是创业论坛,由虾米音乐COO思践、短趣网络COO蒲永东以及杭州财米科技创始人之一全云峰为互动嘉宾,论坛由全云峰主持,台上的嘉宾跟开发者分享了创业过程是如何走过的,有创业者的奉献、有遇到的风险也有创业者之间的分享;讨论了今天创业者面对的资金、团队、市场、政策等。

  随后第二个互动话题是移动应用创新话题,由联想技术支持张天龙主持,参加的嘉宾包括: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线事业部经理熊朝平、杭州拓志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子扬以及音至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炯。针对当前流行的创新应用带来的一阵C2C狂潮,参会嘉宾分析了功能性创新与用户体验创新的关系、创新点应用是不是简单的本地化、创新应用的方向等问题,另外嘉宾还就如何持续创新、现在遇到的瓶颈、创新与开放平台等方面与开发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当天活动最后一个话题,是讨论开发者如何与联想应用商店一起走向成功,联想应用商店负责人崔巍、陈学桂、张天龙现场解答了开发者在与联想应用商店合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中国的软件开发应用发表了相关的见解与意见,赢得了现场开发者们热烈的掌声,活动的气氛也由此达到了一个高潮。活动最后,现场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并送出了2台乐Phone大奖以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也借此希望获奖者们能够开发出更多更好的联想应用。


  伴随着当天活动的结束,联想应用商店开发者沙龙杭州之战也完美落下了帷幕,而联想的下一站又将在哪里举办呢,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