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摄像头 新iPhone行货将于9月开卖

800万像素摄像头 新iPhone行货将于9月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9/92615.shtml report 1390
  只要新iPhone没上市,每天就必须有大量与之相关的传闻曝光于网络,这似乎已经是个不争的真理。据报道,苹果可能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在2011年6月的苹果大会发布新iPhone——iPhone 4S智能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iPhone 4S配备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生产商OmniVision(并非此前传闻的索尼)也无法如期完成任务,最早要到8月才可以完成首批iPhone 4S摄像头传感器的生产。另一方面,则是对于高通LTE芯片良率的担忧。其实,由于LTE网络尚不成熟,业界一直对苹果在今年发售LTE版iPhone持怀疑态度,业界认为苹果很有可能将该版本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12年。


  另有消息称,中国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都对与苹果合作在内地销售iPhone 4S充满兴趣。中国移动更已经于与苹果达成协议,将于9月份面向国内发售iPhone 4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