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或将上市 3G+WiFi版iPad 2通过3C认证

国行或将上市 3G+WiFi版iPad 2通过3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9/92634.shtml report 1236
  5月19日消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上可以看到,苹果一款支持WCDMA的3G便携电脑在本月16日通过拿到了3C认证。经证实这款A1396型号正是iPad 2的型号,不过目前还没资料显示该产品的上市日期。


  3C认证中显示,这款终端支持WCDMA制式,而认证中包括A1357电源。认证有效期到2016年5月16日截止。

  iPad一直没有在中国市场发放3G版本,之前iPad一代已经获得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入网许可,但到目前为止没有运营商推出3G版本。

  对于3G版本的iPad 2,苹果官方没有任何关于中国市场的上市日期表。此次拿到3C认证,但目前仍缺乏入网许可。

  3C认证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今年4月8日,型号为A1395的WiFi版iPad 2通过3C认证,随后在5月6日于中国内地发售。之前由于运营商合作等方面的问题,iPad一代在国内市场销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没有等来3G+WiFi版。而今3G+WiFi版iPad 2已经通过了3C认证,相信上市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