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也爱升级 OPPO A201/A209新固件发布

非智能也爱升级 OPPO A201/A209新固件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0/92689.shtml report 2112
  固件升级可不仅仅只是智能机的特色,非智能机也可实现。OPPO的两款滑盖手机A209和A201,日前均有新固件发布。

  虽然上市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但OPPO A201却又一次实现了全面升级,此次升级,在增强了机器兼容和稳定性,优化了机器的上网功能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新功能:

1.实现后台多个java程序运行,最多支持3个JAVA程序后台操作;
 

(左侧特殊标记的三项程序正在后台操作)

2.待机界面长按OK键可进入任务管理器,直接调出后台运行的程序;
 

(JAVA后台和本有的音乐等后台可兼容)

3.增加图片编辑器功能,可进行各种处理;

4.增加字体选择及字体大小设置;

5.增加了LOMO拍照;

6.部分机器实现PC套件在线升级
(14硬件版本可实现,输入*#1234#可以查看硬件版本);

7.音乐播放器增加歌词模式。
 

    功能虽小,但却带给已有用户不同的惊喜。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目前A201必须到附近的OPPO客服中心才能实现升级;相比之下,OPPO A209的用户可幸福了很多。
    
  因为A209最新固件也已出炉,维持了JAVA多任务功能(最多支持3个JAVA程序后台操作)、待机界面长按OK键调出任务管理器的同时,更增加了有趣的动态壁纸以及更加全面的隐私保护——文件夹加密(书籍、照片、图片、视频四个文件夹)。
 

  不过因为OPPO A209已经实现在线升级,因此A209的用户足不出乎即可实现上述各项新功能,的确便利了很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