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中标 70%21M高速HSPA+数据卡

中兴中标 70%21M高速HSPA+数据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2/92719.shtml report 4015
  5.17前后,中国联通将在国内56个试点城市开放HSPA+,传输速率将升至21Mbit/s.为配合联通本次网络升级,中兴新代高速数据卡MF668A也同步宣布上市。

  据悉,目前联通3G网络的所有基站均基于HSPA(高速数据信息包接入/存取技术),从HSPA升级到HSPA+,下行速率可从目前的14.4M提升到42M-84M,直至186M,比现有的3G速度可提升十倍。同时,HSPA升级至HSPA+所需成本低廉,主要通过软件即可实现升级。平台已经建立,只有走在技术尖端的品牌才能迅速的在平台上取得成功,在终端产品这块,此前联通21M无线数据卡的招标中,凭借过硬的质量和领先技术的运用,中兴再次力拔头筹,MF668A一举拿下70%的份额。

  中兴MF668A下载速率达21Mbps,支持CPC永久在线技术。外观采用金属高光质感、USB口侧滑推拉式设计等特点,突显高雅气质。作为中兴面向HSPA+ 4G网络推出的新一代数据卡,其最显著的特征是支持CPC(Continuous packet connectivity)即永久在线技术,将提升网络效率,防止网络拥塞;提升网络容量,使得在线用户数增长一倍,VOIP用户容量增长50%;降低网络时延,使得网页浏览更流畅,用户使用中兴MF668A之后,将明显感到网络延时降低、上网速度飙升,无论在线视频观看、邮件收发、网络游戏、网页浏览等都将流畅自如。
据实验室环境下测试结果显示,MF668A
数据卡的速率峰值是18.7mbps ,平均速率是18.6mbps,且网速稳定,这意味着如果下载一个100Mb的视频,用时只需43秒左右。

  中兴通信移动宽带产品总经理张亚东表示,随着2011年全球更多运营商升级到HSPA+ 21M/42M网络,以HSPA+为代表的4G时代正在到来,而中兴在HSPA+终端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商用的HSPA+网络中,中兴都有产品进入,目前,中兴已经推出HSPA+全系列终端产品——包括数据卡,3G随身热点、无线家庭网关等并率先在欧洲、澳洲、日本、美国等地实现规模商用。配合此次联通HSPA+网络升级,中兴将推出最好的数据卡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极速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链接1:HSPA+的4G时代已经到来

  HSPA是WCDMA的演进版本,超过99%的WCDMA运营商选择部署HSPA系统,目前,全球103家运营商已经在5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商用HSPA+系统。

  2011年随着全球更多运营商升级到HSPA+ 42M网络,可以说过HSPA+的4G时代已经到来,未来PA+技术更可达到84Mbps/168Mbps/336Mbps下载速率。同时,HSPA升级至HSPA+所需成本低廉,仅通过软件即可实现升级。

  中兴认为,4G时代主流是HSPA+与LTE共存,两者互相补充,LTE以热点形式覆盖重度数据需求的区域(比如,大型商业区、行业应用,安全领域,物联网应用),而HSPA+将覆盖更广阔的区域,提供语音、数据、M2M等更广泛形式的应用。
 
链接2:中兴HSPA+终端规模商用

  中兴HSPA+数据卡产品MF656A,MF668A已经率先在澳洲,北欧等多个国家商用,更高速率的42M数据卡产品MF680、MF682,也已经实现日本,欧洲、澳洲等国商用。中兴UFI类(3G随身热点)产品MF60已在澳洲、美国规模商用,作为新一代的uFi(3G移动热点)产品,是全球首款支持CPC技术的移动热点产品,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能够连接更多用户(8个WiFi设备),速率更高(21.6M),用户体验更好(Web UI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