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暴 苹果iphone4手机已破3500元大关

时尚风暴 苹果iphone4手机已破3500元大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13.shtml report 2007
   于2010年06月上市采用ios 4智能操作系统的苹果 iphone 4手机,已受人们关注许久,现在易创励合手机专卖店售价为3480元,配有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上面,该机115.2×58.6×9.3mm的三维加上圆润的边角造型,给人一种大气的同时又不乏一丝柔美。正面是一块IPS材质的3.5英寸电容屏,分辨率640×960像素,采用Retina显示技术让拥有者能轻松体验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 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5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细腻柔和。


  iphone 4采用ios 4智能操作系统,主频为1GHz。整机运行速度非常不错。 网络模式为GSM,WCDMA 。支持Twitter、MySpace、Facebook、YouTube、Flickr、Picasa等,对于这样一款高端机型,WIFI、GPS、数字指南针等功能当然是一应俱全。另外iphone4还拥有指纹识别,触控力回馈,Facetime免费视频聊天等功能。


  今天,颇受欢迎的苹果Iphone 4手机在易创励合手机专卖店再次让利,价格仅售34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苹果 iphone4
参考价格:3480元(美版16G)
商家名称:易创励合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lclh.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3层A3524室
商家电话:010-62680983  1861185587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