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ense 让手机操作回归自然

HTC Sense 让手机操作回归自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36.shtml report 4273
  自然之美,在于浑然天成,在于将看似不相关的各种场景完美组合在一起,然后满足你内心深处的需求。而一贯以用户体验为宗旨的HTC Sense,也希望将这种感受带给用户:无论是何种操作系统,还是不同的机型,HTC Sense都能确保带给用户无差异化的使用体验和一如既往的使用感受,仿佛手机的使用本来就该如此。HTC Sense完美诠释HTC“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令手机操作倍感顺畅贴心,真正做到了让手机更懂你。

  有过切身感受的用户一定会对HTC Sense有着发自内心的喜爱,“HTC Sense是我喜欢HTC最重要的原因。因为透过它我能够感觉HTC对消费者的了解,它提供给我充分的使用自由,一切非常自然。另外,HTC Sense还不断推出新的小插件,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小惊喜。总之,我已经非常习惯有HTC的陪伴。”这是一名HTC用户的肺腑之言。

  那么,HTC Sense是怎样让一切如此自然的?

自然,来自沟通

  HTC Sense强调最美好的应当通过体验来感受。什么功能是用户最需要的,如何能够实现它,并且简便好用……这一切,都建立在HTC Sense对用户使用习惯充分了解的基础上。设计团队会大量听取用户的使用意见,与用户聊天,了解不同的人群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哪些使用偏好。与用户沟通,是整个设计环节中最重要的一步。真正了解到用户所需,才能提供最有效的功能。有些功能需要设计团队克服诸多困难、不断地尝试才能实现;有些功能则不仅令人高呼:若早点出现这种功能该是多好!比如简单的来电翻转即可静音这一功能,只是在来电时将手机翻转,如此简单的一个动作便可以令手机从铃声大作转为静音,在会议当中瞬间化解尴尬情势。这样看似自然的功能背后,有着HTC Sense所做出的大量沟通。

自然,来自创新

  创新一直是HTC的DNA。HTC Sense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创新功能,不断带来生活中的小惊喜。在沟通中,HTC Sense不断总结和思索,发掘新鲜功能。比如,HTC Sense可以使地图导航和来电接听两不误。过去,当手机在进行地图导航时进来电话,导航就会暂停,为此可能会错过正确的方向;HTC Sense通过创新,使电话进来时,屏幕上可以同时保持导航界面和来电信息,再也不会有开错方向的事情发生。这种创新提供给用户极大的使用便利。又比如简单的天气预报,HTC Sense却赋予其不简单的显示:如果是晴天,手机屏幕上也闪烁着太阳金色的光芒;如果下雨,手机仿佛在滴水,令人禁不住想要去擦干它。这样的创新,新鲜有趣,充满智慧。同时,为了使操作简便自然,技术创新必不可少。比如,HTC Sense虽然覆盖多种操作系统,不同机型也有着不同的Sense应用,可是在用户看来却几乎没有明显的使用差异,更换手机但HTC Sense界面却很熟悉,使用起来倍感亲切。

自然,来自使命

  硬件差异很容易消失,用户体验才是真正塑造品牌、显现品牌价值的关键。HTC Sense基于这样的理念不断发展,为用户提供“最美好的体验”是HTC重要的使命之一。自然的使用,自然的融入用户的工作、生活,自然的与用户建立起互动和依赖……一切,都是这么自然,而背后付出的,绝不简单。当用户体验深深地成为一种使命,成长的动力便如同永不枯竭的泉水一般,一直推动着HTC Sense的发展。这种使命,也令用户自然地期待HTC越来越美好的未来。

  为了使HTC Sense能够带给用户更多自然体验,HTC Sense即将在未来正式启动HTCSense.com云服务。通过PC端和手机端的连接,用户可以注册HTCSense.com服务,便可通过手机端的HTC Hub获取更多插件和应用等,HTC Sense的功能会更加丰富。自然的操作感受,有待用户亲启体验之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