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屏+全键盘 摩托罗拉Droid3或将6月开卖

4吋屏+全键盘 摩托罗拉Droid3或将6月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41.shtml report 1048
  摩托罗拉Droid系列手机已经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为经典的产品之一,所以该系列智能手机的继任者——Droid 3更是引人瞩目。近日,外媒又曝光了这款Droid 3有更多消息还有真机照片。


  据称该机将配备4英寸qHD分辨率液晶屏以及双核处理器,最快会在6月份发布。 摩托罗拉Droid 3有全新的键盘设计,加入独立出来的数字按键,由原来的四排变成了五排,配备4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搭载Android 2.3版本操作系统,处理器为NVIDIA Tegra 2或者TI OMAP4430,二者都采用双核设计,内建800W主摄像头和130W视频通话镜头,由运营商Verzion定制,不过并不支持LTE 4G网络。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今年6月上市,但是具体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