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Windows Phone或明日集体亮相微软大会

9款Windows Phone或明日集体亮相微软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54.shtml report 955
  据外媒报道,微软大会将于5月24日也就是明天召开。届时,微软不仅会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Windows Phone 7 最新版Mango ,更有九款新Windows Phone 将会与大家见面。


  此外媒称这九款新Windows Phone中,有四款来自三星、两款来自HTC、两款来自宏基、一款来自戴尔。外界关于以上九款手机猜测多多。其中,有猜测目前最热门机型Galaxy S II携Windows Phone系统的”芯“出场;HTC手机将是具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高配新机HTC Bresson;而戴尔推出的新机则是全键盘的Dell Wrigley。

  遗憾的是,最被期待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并没有任何消息传出,但是毕竟时间还没有到5月24日,所以微软大会上诺基亚Windows Phone还是有希望出现的,还是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