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一致 美分析师给出新iPhone发布时间

意见一致 美分析师给出新iPhone发布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4/92790.shtml report 1301
  随着苹果大会的临近,新iPhone的传闻每天都如雪片般飘来,关于第五代iPhone的曝光新闻笔者已经快写到手软了。传闻中最受关注的的一直是iPhone的发布日期。近日,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Gene Munster则给出了具体发布日期和上市时间。


  上述消息并非来自苹果内部,而是分析师基于此前苹果发布新机的惯例作出的推测。据称,苹果iOS软件发布距新一代iPhone硬件发布的时间平均为79天,距新iPhone上市的时间则平均为99天。依次推断,如6月6日,苹果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新版iOS系统,则新iPhone的发布时间将为8月24日而上市时间为9月13日。

  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也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iPhone 4S会在8月量产;业界普遍认为该产品会在9月推出。据目前的消息看,iPhone 4S会配备A5双核处理器、由OmniVision和台湾厂商Largan Precision(大立光电)提供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双网功能;还有来自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的说法称,苹果会全力支持TD-LTE,换句话说,苹果有可能推出TD-LTE版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