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手机! 简约直板TD-SCDMA海信T11评测

纯粹的手机! 简约直板TD-SCDMA海信T1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787.shtml report 7870
  2011年5月18日,第十四届科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移动TD联盟重要成员单位,海信通信在此次科博会上展出了多达九款的TD网络终端产品。


  海信HS-T11(以下会简写成海信T11),就是这九款机型之一,是一款真真正正纯粹的手机。为什么这么说,随着智能化系统和高速网络的辅助,如今的手机已经普遍成为了一款聚集多媒体娱乐、社交客户端、和日常通讯的智能移动互联终端。而今天的海信T11则只保持了简单的直板造型机身,普遍的通讯功能等,所以在售价方面也是相当低廉的。




海信T11外观初探:

  海信T11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机型,采用直板键盘造型设计,而且机身并无华丽元素,加上黑色主基调,整体显得还是比较低调的。手机的机身重量仅为60克,所以拿在手中还是轻飘飘的。


  海信T11正面上方印有中国移动G3标识,手机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和GSM双模式。屏幕采用了1.5英寸128×128像素彩屏,看到这里大家也不用不爽,毕竟手机的定位低端。


  下方是标准T9键盘,中央导航键区域采用银色勾边。长按“*”字键可以将屏幕锁住,而长按“#”键则是响铃和振动模式的切换。


  手机背部,采用了网格式设计,中间标有“Hisense”的品牌字样。没错,手机没有配备摄像头,在网友心里的标价是多少呢?




海信T11细节赏析:

  海信T11机身三围尺寸为107.5×46×13mm,入手还是能感到它的小巧。而在周边细节上,仅仅包括了两处设计。


  手机在左侧边位置上,设计了MicroUSB数据线接口;顶部位置上,可以看见挂饰孔;而手机电池背盖卡扣处也设计在了左边。



  电池方面,海信T11采用的是一块750毫安时锂电池,对于这款手机来说,还是足够能用很长时间。




更多海信T11真机赏:

海信T11

海信T11

海信T11

海信T11

海信T11

海信T11



Modem和基础界面

  在介绍常规功能之前,我们先来看下手机的外盒介绍。


  在刚才的介绍上,相信大家对于中国移动3G网络如何在手机体现上还是存在一些疑问。而在这款手机的外盒上已经表明,其实T11只是提供日常的通话、短信功能,而使用USB数据线与手机相连,可以将手机设备当做“猫”,进行3G网络的连接。

  海信T11主页上是一些常规显示,时间、日期、信号强度、电量、网络制式等。左、右软件分别对应的功能是主菜单和通讯录。


  进入到主菜单中,海信T11采用九宫格设计,对应的功能分别有通信录、通话记录、情景模式、SIM卡应用、信息、客户服务、娱乐天地、工具和设置。


  设置选项中,也是一些非常常规的选项。


  海信T11通过长按“*”键来进行屏幕的锁定,会显示有锁的标志,旁边还会在有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的情况下提示。解锁非常简单,就是点击左选择键、右选择键各一次。




常规功能和总结

  海信T11手机功能何其简单,内置有1000组电话本容量和500条短信存储量。支持丰富的情景模式、MP3音乐播放、录音机功能、电子书等。而手机工具方面比较简单,仅是内置了闹钟和日历功能。我们下边分别来看一下屏幕截图。

海信T11通话/通讯录功能

海信T11短信功能

海信T11娱乐功能

海信T11常用工具

海信T11情景模式

总结:

  海信T11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纯粹手机。没有华丽的外表、丰富的功能,但是手机在售价方面还是满足了一些想要购入低廉的普通用户群体或是老人、孩童。不过手机可以当“猫”来运行3G高速网络还是非常实用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