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Hz双核+4.5英寸 HTC Holiday即将发售

1.2GHz双核+4.5英寸 HTC Holiday即将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41.shtml report 1278
  前段时间HTC多款全新智能手机集体曝光,机型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市场,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其中,拥有4.5英寸超大屏幕的HTC Holiday就是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更多HTC Holiday的相关消息。


  从国外网站911Sniper曝光的消息中我们得知,HTC Holiday将采用一枚型号为高通MSM8660的双核1.2GHz处理器,配有一块4.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据悉,HTC Holiday的内存为1GB(RAM),它将搭载Android 2.3.4操作系统,同时背部配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机身前侧会配有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从曝光的参数来看,它很有可能搭载HTC最新的Sense 3.0界面,同时还将支持Gtalk功能,至于这款产品是否也会支持4G网络,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可靠的信息,不过它很有可能支持蓝牙3.0以及Wi-Fi功能。

  据悉,HTC Holiday将由刚刚收购T-Mobile的美国运营商AT&T定制,并将于今年8月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