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安卓+弧形机身 索尼爱立信惊艳亮相

1600万+安卓+弧形机身 索尼爱立信惊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6/92872.shtml report 1153
  虽然近年来索尼爱立信手机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最让索尼爱立信荣耀的依旧是索尼爱立信的拍照手机和音乐手机。近日,一款被指为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影像系列的新机出现在了一家国外网站上。



  从曝光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为凹形机身设计,感觉上有些Xperia系列的另类风格。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是将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作为这款手机主要卖点之一,其或将配备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枚摄像头还将采用Exmor R背照式感光元件。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是否为上市机型还不能确定,不过我们会继续对这款手机进行追踪报道的,请您继续关注手机之家新闻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