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Hz高通处理器 HTC新平板Puccini下月见

1.5GHz高通处理器 HTC新平板Puccini下月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7/92905.shtml report 1078

  HTC推出新品的速度还真是快啊,Flyer刚上市不久,它的下一款平板Puccini马上要上市了,我们之前报道过这款平板的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C新款平板 10寸蜂窝双核Puccini夏天上市),最新来自产品供应链的消息称,这款平板将于6月份,也就是下个月上市。



  该供应商还称,Puccini的屏幕将同时支持电容屏和电阻屏,以便Magic Pen能在上面有更好的表现。这款即将上市的平板是目前已知产品里配置最高的(HTC不愧为硬件帝啊),拥有着高达1.5GHz的处理器,很可能采用高通MSM8660,另外运行着Android 3.0.1,应该就是最新的Honeycomb 3.1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