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运动风!酷派首款TD制式安桌手机设计图泄露

时尚运动风!酷派首款TD制式安桌手机设计图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7/92911.shtml report 1044
  酷派N930引领旗舰新标准、W711与国际知名厂商同台竞技、D530超高性价比。一系列的产品让国内3G领导品牌宇龙酷派销量飙升的同时,赚足人气和眼球。笔者近日获得酷派一款机器的设计图,据悉该机为酷派首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TD智能3G手机,笔者带来让大家一睹为快。
 

  从设计图信息我们看到,该机采用经典直板大屏PDA设计,机身正面沿袭了酷派一贯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只有三个主要功能键,整体造型简单却不失时尚,从机身正面的G3标志,我们确信该机为中国移动制式3G手机无疑。
知情人士透漏,该机很有可能搭载android2.2操作系统,作为首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TD智能3G手机,酷派寄予厚望,相信会给用户带来不少惊喜,该机的其他信息笔者暂时无法得知,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与笔者一同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