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 低端诺基亚X1-01/C2-00双机齐发

双卡双待 低端诺基亚X1-01/C2-00双机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7/92921.shtml report 3883

  诺基亚近日在低端产品动作频繁,昨天正式宣布了两款双卡手机:诺基亚X1-01和诺基亚C2-00。据悉这两款产品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双卡和返璞归真的简洁设计则是这两款手机的最大卖点。

诺基亚X1-01

  X1-01与三月份推出的诺基亚X1-00在外形和主要功能上其实并没有多少差异,仍旧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设计,并且为了突出其音乐手机的身份,还特别设计了专门的音乐按键和夸张的超大扬声器。同时除了内置音乐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播放,支持FM收音机之外,诺基亚X1-00还拥有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并提供了长达36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而除了拥有106方的超大音量扬声器,可带来更出色的音乐外放效果之外,诺基亚X1-01此次还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并允许用户自定义每个SIM卡的名称和个性logo,也可以自定义音乐签名和MP3铃声。此外,诺基亚X1-01还提供专用的SIM卡管理器方便用户管理 SIM卡设置。


  为确保在用户需要的任何时间手机均保持使用状态,诺基亚X1-01还提供超长耐用电池,手机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在理论上的最长待机时间高达43天,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佳水平。


  同时除了可提供长达13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之外,该机还提供了手电筒功能和支持蓝牙V2.1技术,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 最大扩展容量为16GB,保存上千首歌曲在手机中完全不在话下。

  诺基亚X1-01还拥有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并可在手机中保存250条短信和500个联系人,可设置最多五个独立电话簿和支持GSM/GPRS/EDGE网络,并提供了多种色彩款式选择。

  据悉,诺基亚X1-01在今年夏季末在印度、中国、欧亚、东南亚、东亚/太平洋、中东、非洲和巴西等新兴市场率先上市,有黑色和红色两种色彩供用户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仅为34欧元,约合人民币310元左右。




诺基亚C2-00

  诺基亚C2-00是诺基亚在去年发布的机型,与诺基亚X1-01一样支持“双卡双待”技术,但在主要功能配置上略胜一筹,搭载了S40系统平台和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FM收音机、MP3播放器和支持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该机支持32GB的内存,并且内置了SIM卡管理按键,最多可以识别五张SIM卡机器不同设置,一张SIM卡上的通讯录轻松复制到另外一张卡上。同时诺基亚方面表示这两款手机都支持“诺基亚生活通”服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日常生活的资讯。


    据悉,诺基亚C2-00预计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有银灰,黑色,绛红,雪白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