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与苹果iOS都能用 六款主流软件汇总

Android与苹果iOS都能用 六款主流软件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51.shtml report 7069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其软件应用数量已经越来越多,这些软件应用也已逐渐进入用户的生活之中。时下,最为主流的手机智能系统当属苹果iOS与Android,这两款系统下的软件应用数量已经超过了10万,可见其强大的扩展性。既然这两个平台的软件应用数量都不少,那么总会出现相同的软件,所以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挑选了六款苹果iOS与Android平台都可用的软件,希望大家喜欢。
 





  UC浏览器是一款把“互联网装入口袋”的主流手机浏览器 ,它由优视动景公司研制开发。该软件可以说是国内较早的一款手机浏览器,它的推出让手机浏览网页的速度更快更稳定。该软件兼备cmnet、cmwap等联网方式,具有视频播放、网站导航、搜索、下载、个人数据管理等功能。
 

 

  点击下载




  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它集防垃圾短信、防骚扰电话、防隐私泄漏、长途电话IP自动拨号、系统清理手机加速、归属地显示功能于一身,为用户的手机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保护。
 




  点击下载




  谷歌地图是一款位置服务应用软件,它是Google公司设计研发的。该软件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包括局部详细的卫星照片。同时,还有三种视图选择,一是矢量地图(传统地图),可提供政区和交通以及商业信息;二是不同分辨率的卫星照片(俯视图,跟 Google Earth 上的卫星照片基本一样);三是地形视图,可以用以显示地形和等高线。
 








  全国影讯是一款电影资讯软件,该软件是由时光网推出的。用户进入软件,就可以看到最新上映的电影信息,以及各大影院影片的播放时间,同时还提供了电影的评分、导演、主演、市场以及影院放映信息。用户还可以在软件的左下角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可以查看所在城市的影片信息与乘车路线。
 







  手机QQ浏览器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浏览器,时下非常收到用户喜爱。功能方面,该软件提供了高速率下载、换肤、全屏浏览、自定义快捷键、书签、腾讯微博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快的上网速度和无延迟的操作响应,以及更广阔的网络资讯,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大众点评是一款当前较为主流的位置服务应用软件,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服务发表评论、分享信息的平台。它不仅包括对餐厅的描述和推荐菜,还包括详细的地址、电话号码、价格范围等信息。同时,还可对一些知名地点进行搜索,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点击下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