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大容量电池 三星GALAXY S II 横空出世

纤薄+大容量电池 三星GALAXY S II 横空出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67.shtml report 1529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手机的厚度和待机已经成为了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机器越薄,意味着可以使用的电池就越小,手机的待机就得不到保证!而三星GALAXY S II I9188的出现则彻底改变了大家的看法!

  三星GALAXY S II I9188采用了主频达1GHz的Exynos双核处理器,配备1GB运行内存,内置4GB存储空间;屏幕尺寸为4.3英寸,分辨率480*800;800W自动对焦主摄像头,200W副摄像头,内置三轴陀螺仪;从配置上来说,这款手机绝对属于旗舰级产品,但是三星GALAXY S II I9188却把机身厚度做到了8.49mm,这比时下最热门的 iPhone4还要薄将近1mm,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能做到如此厚度着实不易!
 

  在带来超薄机身的同时,三星GALAXY S II I9188在电池的采用上也完全超越了主流标准,8.49mm的超薄机身竟然使用了容量高达1650mAh的电池,相比主流智能机的1500mAh电池也有了10%的提升,不要忘了,三星GALAXY S II I9188是在8.49mm的超薄机身下实现的!
 

  而据消息称,这款手机已经在国外率先上市,并且取得了300W台的不俗销量,国内的用户也不用急,下个月这款手机就将在国内上市了,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