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新星300万销量达成 三星GALAXY S II I9188

耀眼新星300万销量达成 三星GALAXY S II I918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68.shtml report 3406
  平时一直很关注数码新产品,有时候也会买一些回来或者借朋友的试用试用,最近三星发布的GALAXY系列的一款新手机GALAXY S II I9188,让我眼前一亮。这款手机国内上市的型号为I9188.
 
点击查看大图

  可以说GALAXY S II I9188最吸引我的有以下几点,首先,是他超薄的机身,先前觉得I9088已经很轻薄了,没想到GALAXY S II I9188的厚度却只有8.9mm,真是应了那句广告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点击查看大图

  其次是内置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的摄像头像素发展的很快,但似乎从500万像素到800万像素的发展却放慢了脚步,目前主流手机拍照像素还停留在500万的阶段。I、三星这次在GALAXY S II I9188手机上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拍摄或播放1080P影片。
 

  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超大屏幕,也是我比较欣赏的一点,之前的Super AMOLED屏幕已经打动了很多人的心,相信这次的Super AMOLED Plus,一定会继续虏获更多人的的芳心。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功能及硬件提升也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搭配了android2.3的系统,1.2 GHz双核处理器等等。三星GALAXY S II I9188确实是让我很期待的一款手机,虽然目前行货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在已经上市的国外,目前已经卖出300万部的成绩,当然了,看过这款手机的配置,再看看这个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相信根据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的,而且行货上市之后,更会刮起一阵GALAXY S II之风!
 
点击查看大图
像GALAXY S II I9188一样的格纹背板,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视频通话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