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像素 首款Mango系统机HTC Mazaa曝光

1200万像素 首款Mango系统机HTC Mazaa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2997.shtml report 3082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5月24日,微软如期发布了Mango,又名Windows Phone 7.1。此次的更新的Windows Phone,为用户提供500个新功能,其中最为多任务以及社交网络的深度整合、提高信息处理等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体验。微软大会上,还宣布了诺基亚,宏基,富士通和中兴通讯也将陆续推出Windows Phone 7.1系统手机。但是,事实并不像会上宣布的那样,“智能手机专家”HTC恐怕要先行一步了。来自俄罗斯的媒体日前披露了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搭载Windows Phone7.1系统的HTC Mazaa新机的神秘谍照。



  千万像素 酷似HTC Trophy

  从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HTC这款1200万像素Windows Phone新机在外形上与HTC Trophy十分的相似,甚至连触控屏上方的听筒部分也几乎如出一辙。不过,通过其拍照菜单显示的内容,我们不难发现该机内置摄像头的规格达到了1200万像素,这也是使得该机成为了目前曝光的首款千万像素级别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


  搭载Windows Phone Mango

  尽管在该机的其他硬件规格上并没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但这款1200万像素HTC新机搭载的Windows Phone 7.1系统版本却没有任何疑义。相比过去而言,代号“Mango”的新系统将会带来更多的整合服务,比如Windows Live Messenger、Facebook chat和AOL都会被整合盗Massaging Hub之中,并且新版本系统还会对Office 365以及Sky Drive提供更好的支持。


  而除了在多媒体以及游戏的Xbox LIVE等功能的改善之外,Windows Phone7.1系统还将为内置的地图加入实时导航,以及提供支持Bing Audio/Video等新功能。此外,Mango系统的更新还将增加对包括中文在内的16种语言的支持,并会提供手写输入功能,其功能改进将会达到五百项之多。

  其他参数信息

  据悉,HTC Mazaa也应该配置 WVGA分辨率的S-LCD触控屏,提供多点触控功能,并且由于1GHz主频的高通QSD 8250处理器能够支持1200万像素摄像头规格,所以预计也会得以沿用。

  至于其他诸如拥有512MB ROM空间和576MB RAM空间,以及提供杜比音效及SRS环绕等功能也会一如既往。至于手机的无线网络功能方面,该机除了继续提供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之外,还将支持GSM/UMTS网络。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得而知,但如果HTC Bresson预计九月登场的话,那么HTC Mazaa也有望同期上市,不过就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不会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