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普及风暴 酷派W711不足千五

智能普及风暴 酷派W711不足千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06.shtml report 1696
  酷派W711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由于搭载智能系统及低廉的价格广受学生朋友的喜爱,该机拥有3.5寸的大屏触控设计,由于采用时下潮流Android智能系统,软件方面有较大的扩展空间,可玩性也很高,该手机最新报价为1480元。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W711外观继承了酷派一向商务风的设计,酷酷的造型不缺时尚,其机身尺寸为115.5×62×12.9mm,重量达到了150g,给人一种比较大气、沉稳的形象,还是带有较强的商务气息;另外W711搭载了3.5英寸320×480分辨率HVGA的电阻式触控屏,屏幕画质细腻、色彩还原不俗,媲美苹果3Gs屏幕。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还得知该机即将升级到Android2.2,功能上面会有较大的提升,由于安卓平台的优越性,酷派W711功能可以得到很大的延伸,可以通过网络下载各种应用来扩张手机功能,是一款时尚又好玩的手机。
酷派W711拥有完整的数据连接能力,首先该机是一台WCDMA联通定制机,支持GSM/EDGE/WCDMA/HSDPA的2G/3G网络,拥有最快7.2Mbps的下载速度,最重要的是该机同时也支持WLAN无线网络连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