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N950和9930发布会媒体采访提纲(回答篇)

酷派N950和9930发布会媒体采访提纲(回答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08.shtml report 2952
1、3G时代,智能手机称为产业竞争的焦点,面对众多国际品牌的挑战,酷派在智能手机市场有何布局?你认为酷派要想在与国际品牌竞争中突围,最核心的因素是什么?

答:1、(1)全线产品的布局:TD、EVDO、WCDMA三个领域全面布局。
    (2)加大对旗舰产品的创新力度。
    (3)加大对心技术和新工艺的应用。
    (4)高瞻远瞩地提出“酷云”战略。

    2、最为核心的是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同时,基于本土化的设计和应用。


2、酷派与中国电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在EVDO领域一直保持在产业前2名位置,今年EVDO产业竞争更加激烈,参与竞争的国际品牌更多,请问酷派如何保持在EVDO领域中的优势并进一步拓展市场占有率?

答:(1)丰富产品线,今年推出20多款EVDO手机。
  (2)继续推行高端精品策略,同时,推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将推800元左右的智能手机。
  (3)紧贴中国电信的需求,以快速反应来制胜。
  (4) 继续推行渠道深耕策略,向纵深化发展。


3、酷派此次发布的2款旗舰产品N950和9930有什么特点?在技术和工艺等方面有哪些方面的创新和突破?另外,这两款产品的渠道政策与以往定制产品有什么不同?同时,酷派在2011年的旗舰产品会有什么亮点和特色?

答:(1)N950是一款奢华的高端手机,应用CNC、机身锻压一次成型等加工工艺,采用了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可  以免费下载安装成千上万种应用软件,强大的安全管理,配备酷派独有的私密模式,支持远程防盗、远程销毁等商务安全应。酷派9930是全球首款5.0英寸大屏手机,采用科技时尚感的创新ID设计,凸显价值与品位。正面采用高透光,耐划伤,防指纹的高级玻璃镜片,背面这采用弧面玻璃和高品质金属材料的创新设计。
   (2)不同点:中国电信推行新的定制模式,将这种模式以推行渠道社会化向纵深化发展,加大产业链对定制产业的势能。
   (3)2011年将会可能推3D裸眼、平板电脑等旗舰产品。

 
4、据了解,酷派目前在社会渠道的建设方面取得重要突破,目前运营商渠道与社会公开渠道5:5的比例,请问酷派在社会渠道的建设和推广的具体措施是什么?

答:(1)继续推行渠道深耕策略,增加经销商数量。
    (2)加大自有渠道的建设力度,加大对酷派专卖店、4S店等模式的模式。
    (3)内部组织架构的变革。
    (4)费用投入加大,推广新的终端形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