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浏览器手机版2.1.1发布 登陆签到有礼

傲游浏览器手机版2.1.1发布 登陆签到有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11.shtml report 1945
  国内领先的浏览器厂商傲游浏览器在今天发布了新版本的移动客户端——傲游MM2.1.1(Maxthon Mobile,傲游手机浏览器)。傲游手机浏览器采用目前现在渲染速度最快的Webkit核心,同时傲游浏览器开发团队也是Webkit开源项目的成员,对用户体验的准确把握结合Webkit核心的出色性能都将带给用户最稳定、最快速、最便捷的浏览体验。

  傲游MM适用于Android平台系统,能够快速、稳定的显示完整网页,并拥有网络收藏、RSS阅读器、手势操作、多标签浏览、快速拨号、应用功能等多种实用功能,用户可以实现多平台账户信息及收藏同步,畅享无所不在的移动生活。

  新版本对上个版本进行了部分功能的优化,包括主页导航的优化、支持cnwap下载、自动记录用户上次使用模式(省流/互联网)等,并修复完善一些功能,更体现傲游对用户体验的细节重视。(如图一)
 

图一

  此次傲游MM的新版本更新配合签到有礼活动,让用户在使用和关注傲游浏览器的同时,参与活动获得实惠大奖。此次奖品包括卓越的优惠券,更有150元的免费大餐奉送傲游用户。即刻使用傲游MM,体验最畅通的网上冲浪,畅享无所不在的移动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图二

傲游MM2.1.1下载:http://www.maxthon.cn/mm
傲游MM论坛::http://bbs.maxthon.cn/forumdisplay.php?fid=181
傲游MM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maxthonmobil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