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详细参数!安卓DigiTalk星火PK魅族M9

首曝详细参数!安卓DigiTalk星火PK魅族M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13.shtml report 1425
  源自美国的DigiTalk公司,是一家提供固定、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一直为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服务,为多家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DigiTalk也就势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DigiTalk“星火Naissance”。

  关于这款DigiTalk 星火的详细参数官方一直为其保密,但作为智能手机爱好者,网友还是通过相关渠道得到了DigiTalk “星火Naissance”的具体规格参数!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星火Naissance”的规格和性价比,特将之与国内最火的国产智能手机魅族M9作对比,下面是对比的详情:


  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DigiTalk “星火Naissance”智能手机在保持性价比优势的情况下,还在某些方面超越了魅族M9,比如支持双模双待,符合时代发展的潮流;支持前摄像头,为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做好视频通话的准备;支持更为高速的Micro-usb标准接口,与国际接轨;最后是锂电池,1500毫安的电量也比魅族M9高出一截。具有如此性价比的新一代双模双待智能手机,确实值得一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