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 新技术 企业存储新纪元!

大容量 新技术 企业存储新纪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19.shtml report 2824
  人类辉煌璀璨的文明已经走过了无数年漫长的历史,人们常用最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来代表一个历史时期,人类文明的发展时代历程:石器时代,青铜时代,铁器时代,黑暗时代,启蒙时代,蒸汽时代、电气时代。而现在,是前所未有的信息时代。
 

  信息的重要性,到了空前的地步!我们生活在信息的海洋当中,而作为社会经济支柱的企业,更是对信息的需求到了一个极其依赖的地步。他们需要存储,备份,分析,使用大量的信息数据,那么这些重要的信息数据存储在哪儿?
当今的公司要求能可靠地存储、管理并保护大量的信息;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公司的日益发展,外置存储设备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的选择。怎样才能保证安全和效率?

  在以上的两个疑问下,一向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存储解决方案而著称的BUFFALO公司,贴心的面向企业级用户推出了HD-WLU3/R1外置存储设备,协助企业的发展。
 

  BUFFALO的HD-WLU3/R1,是现今外置存储设备中的佼佼者。它采用USB3.0的接口,这极大的提高了传输速度!大家应该知道,USB 2.0的理论速度达到了480Mbps,即60MB/s。而HD-WLU3/R1采用全新USB 3.0接口,最大传输带宽高达5.0Gbps,也就是625MB/s!超过USB 2.0传输速度的十倍!

  在企业关注的存储容量方面,BUFFALO的HD-WLU3/R1更是无比犀利和强悍!它拥有2块内置硬盘,相当于在同级别下把存储信息量直接就放大了两倍!而且它最大支持6TB的容量,这超大的容量相信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中小企业用户的存储需求。


  同时,在支持Raid0、1的情况下,HD-WLU3/R1还完美的搭载了被戏称为“加速之王”的TurboPC(PC引擎)+TurboCopy(Copy引擎)技术。有效提高速度,节省时间。TurboPC能够有效加速数据传输与数据读写速度,当电脑拷贝数据到HD-WLU3/R1时,利用PC装载的内存,以高速缓存加速数据写入的速度,能够大大提升传输速度。TurboCopy能加速拷贝文件的速度,它能重新编排整合优化数据包的大小,让文件传输更顺畅,同时也会优化空闲内存,使数据的传输更有效率。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电脑上的数据传输到HD-WLU3/R1上时,会感觉到速度明显加快。HD-WLU3/R1,信息时代企业的好帮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