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安卓 泛泰Crossover 6月5日上市

侧滑全键盘安卓 泛泰Crossover 6月5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1/93040.shtml report 1443
  迄今为止,泛泰公司推出的手机多为入门级功能手机。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大行其道,以及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面发展,泛泰公司也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Crossover。

  

  Crossover采用侧滑盖全键盘机身设计,多边形机身边缘保持了泛泰一贯的另类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泛泰这款Crossover机身周围的橡胶包裹设计,使其比其他智能手机更加耐用,更加适合运动较多的人使用。


  配置方面,泛泰Crossover配备3.1英寸触控屏,300万像素定焦摄像头,搭载Android 2.2 Froyo系统,600 MHz处理器,一个2GB的microSD卡,支持GPS,Wi-Fi等。这样的配置似乎只可以算作中低端智能手机,并不太适合那些要求苛刻的Andr​​oid用户。






  据悉,这款手机已被运营商AT&T定制,两年合约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将于6月5日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