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5500名安卓开发者送 GALAXY Tab 10.1

三星向5500名安卓开发者送 GALAXY Tab 10.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1/93048.shtml report 1344
  2011年5月11日——全球数字媒体与融合技术领军企业三星电子宣布,将向参加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的Google I/O(开放式创新)大会的全球开发者提供5500台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

  第四届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移动技术与网站开发者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5000多名开发者出席。三星向与会者提供了带有Android标识的特别版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开发者可以利用该产品为最新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Honeycomb开发全新的、令消费者喜爱的应用程序。

  “三星凭借拥有先进技术和强大性能的GALAXY Tab系列平板产品证明了其在Android平板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期望开发者能够开发出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应用程序以展示GALAXY Tab 10.1的尖端技术和强大性能,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提供这些平板电脑对他们的开发工作有所帮助。”三星电子全球产品战略部执行副总裁Wonpyo Hong说到。

  三星GALAXY Tab 10.1融合了出众的多媒体功能和超乎想象的极致便携性,是三星不断扩展的平板电脑系列中的最新款产品。GALAXY Tab 10.1采用10.1英寸的屏幕和双核处理器,厚度仅为创纪录的8.6 m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