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Walkman智能手机E16i 抢占Android中端市场

千元Walkman智能手机E16i 抢占Android中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1/93055.shtml report 2064
  面对“Android+Walkman+国际品牌+千元”的超值组合,你是否心动?日前,一直走高端路线的国际品牌索尼爱立信开始发力Android中端市场,首款Walkman音乐智能手机E16i打出了1898元的惊爆价格!热卖期间,更有精彩好礼相送,机会多多,即刻入手正当时。 
     
  
  千元价格,带来超值享受。手持一款索尼爱立信音乐智能手机E16i,不仅能体验到Android操作系统的海量应用、XPERIA独有的四角触控与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更有Walkman高品质的潮流音乐随身而行。加之橙、蓝、红三款靓丽色彩炫动人潮,令你在清凉一夏劲酷十足。

  其实,早在智能手机迅速崛起的2010年,索尼爱立信就已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展露头角。与全球同步上市的智能娱乐手机Xperia E15i,一上市便荣获媒体颁发的“2010年度大奖•最佳智能交互手机”,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目前仍在热销的成功机型。今年,作为抢占Android市场份额又一利器,首款秉承Walkman高品质音乐血统的智能手机E16i提前两周诞生到了中国大陆市场,再度为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凭添娱乐悍将。E16i荣登媒体推荐榜单与其初期店面销售的开门红,无不彰显出其与众不同的产品特色。

  自2011年初,旗舰智能机皇Xperia arc LT15i面市伊始便成功入选联通重点高端机型,Xperia neo MT15i中国大陆首销告罄,中端智能手机E15i、E16i双剑合璧……在提出“晋升Android领域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后,2011年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捷报频传。

  还在高呼“我的智能不娱乐,有木有”吗?何不现在行动,加入索尼爱立信“让智能更娱乐”的行列,选择一款有型有款的娱乐智能机,即刻化身“伤的起”的智能娱乐先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