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周岁生日 最受欢迎酷我听听推出周年版

迎接周岁生日 最受欢迎酷我听听推出周年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1/93058.shtml report 4716
  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音乐播放器之一:酷我听听(酷我音乐盒手机版),即将迎来它的一周岁生日。为此酷我科技推出了酷我听听周年版,该版本支持Android 1.5以上版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不一样的界面,一样的完美体验。


  开拓进取 引领潮流

  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其在移动领域的重量级产品:酷我听听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凭借着优秀的用户体验,百万级的庞大曲库,漂亮的界面以及强大的搜索功能,迅速成为下载量最高的手机音乐播放器之一。在一年的时间里,酷我听听经历了不断的发展完善,在众多音乐播放软件中,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多种专利技术的应用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每次新版本的发布都能获得用户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

  据悉,本次发布的酷我听听周年版,采用了全新的启动界面,并且优化了榜单设计。新版酷我听听继承了其一贯强大的功能,一键搜索海量曲库,精心打造权威榜单,播放时自动拉取歌词及歌手图片,并支持对本地音乐的管理和播放。同时拥有绚丽换肤,语音搜索及音频指纹识别等独特功能,把百万歌曲装进口袋,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功能进化 推陈出新

  酷我听听在发布伊始,曾经创下国内同类软件中多个第一。首先,它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在线免费听歌的Android手机播放器,开放强大的曲库资源,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享受最新、最热门的音乐。其次酷我听听也是第一家实现“甩歌”、“换肤”等个性化功能的Android手机播放器,深受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族喜爱。凭借这些“第一”,酷我听听上市半年时间,就赶超了众多移动音乐软件。

  然而,酷我听听并没有就此满足,而是依靠专业的团队,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锐意进取,推陈出新。伴随着频繁的版本更新,酷我听听的功能也在不断增强。

  在短短一年时间中,当竞争对手还在完善在线曲库、歌曲搜索等基本功能时,酷我听听已经将更强大的功能带到了用户面前。先是增加了语音搜索功能,免去了用户动手输入的麻烦。随后又针对网络音乐来源复杂,许多歌曲缺少相关的曲目、专辑信息,不利于用户进行分类整理的问题,开发了“音频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酷我听听在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方面也在不断进化。歌词逐字显示功能的加入,满足了喜爱卡拉OK,希望边听边唱的用户。播放列表去重功能则免除了用户人工删除重复歌曲的麻烦。与酷我音乐盒的曲库同步功能,更是让经常在电脑和手机上使用酷我音乐产品的用户得到了方便。

  正是这一次次的推陈出新,使得酷我听听从面世以来,用户数量节节攀升,将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移动平台 全新挑战

  随着3G网络的建成完善,以及以iPhone、Android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迅速普及,中国迎来了崭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一家充满活力的年轻互联网企业,酷我科技敏锐地捕捉到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发布了移动平台的重量级产品:酷我听听,抢占移动音乐市场。

  酷我无线产品部相关人士表示,酷我无线客户端的推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当初我们最先发布的是Windows Mobile平台的酷我听听。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做Android平台的产品,并逐步将我们的手机产品做到所有的智能移动设备上。”关于酷我听听的发展目标,该人士介绍说:酷我公司希望在移动智能平台上打造出一款精品音乐类软件,以此来占领用户的口碑,打造出无线领域的酷我品牌的认知。

  在酷我科技的不断努力下,酷我听听如今已经成为Android Market和iTunes上最热门的音乐播放产品之一。不但吸引了大批忠实的用户,更赢得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赞誉,成功抢占了移动平台音乐播放器的制高点。相信今后酷我科技将会秉承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