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不断 摩托罗拉多款智能高端新机曝光

经典不断 摩托罗拉多款智能高端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2/93081.shtml report 1230
  摩托罗拉凭借Android系统成功翻身后一直表现的积极而出色,旗下经典手机一部接着一部。消费者也对这个曾经一度失去创新能力的老牌厂商再度期待起来。近日,摩托罗拉公司官方网站中就意外泄露了其多款全新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据悉这几款产品分别为摩托罗拉XOOM 2、摩托罗拉Zaha、摩托罗拉Slimline以及摩托罗拉Tracy XL。


  其中摩托罗拉XOOM 2将是摩托罗拉XOOM的后续产品,因此这款产品同样是一款平板电脑。摩托罗拉Zaha、摩托罗拉Slimline将是全新的智能手机,而摩托罗拉Tracy XL则将是一款定义为“watchphone”的手机。


  不过此后不久,摩托罗拉公司就修复了其官方网站,因此这几款全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已经无从查找。不过,我们会继续对这款手机进行追踪报道的,请您继续关注手机之家新闻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