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E525新装来袭 将“三防”进行到底

MOTO ME525新装来袭 将“三防”进行到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3/93122.shtml report 3121
  三防手机以其专业的防水、防尘和出色的抗摔、抗辗压性能,胜任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和特殊场合的应用,受到热爱户外运动用户的喜爱。自2010年moto me525全球首发,以极致三防的出众表现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如今moto me525新装再次来袭,全新android 2.2智能系统、最新的motoblur版本,在原有三防基础上提出了完美“新三防”功能:防病毒木马、防骚扰、防隐私外泄,内外兼修,成为了三防手机新典范,将三防进行到底。


  极“致”三防  依然精彩

  me525具备防水、防尘、防划功能,是一款极致三防手机。尽管使用了达到军事级别要求的三防技术,但是me525并没有像我们印象中的三防手机那样庞大、笨重。其原因得益于纤细的边框设计,即使配备了3.7英寸的手机屏幕,me525的尺寸控制的也非常出色,在做到了防水防尘防划的同时,又没有完全牺牲手机的便携性。me525支持ip67级防水,ip67级防尘,此外还有ip67级防震; 屏幕采用康宁防刮玻璃,日常的户外需求不在话下。

  极“智”三防  专属定制将安全进行到底

  在具备了常规三防手机的基本功能外,me525首次提出了新三防软件功能。金山手机卫士特别为me525制作了专属版,以此支持新三防功能——:防病毒木马、防骚扰、防隐私外泄。


  在防病毒木马方面采用全球领先的云安全技术支持,强大的手机安全云和pc安全云的有效结合,配合高效自动鉴定体系,能够确保最快最及时发现病毒威胁,并迅速保护到产品体系下相应的用户。 此外,面对大量让人头疼的短信和电话,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黑白名单,拦截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不想接的电话可以直接设置成挂断、空号、已关机、已停机几种模式,轻松拒绝骚扰。对于个人私密空间,me525不仅可以设置密码,更是采用了单独独立的保存空间,和手机自身的短信/电话记录的保存时分开,确保私密性的保护。

  作为智能手机,me525安装了android2.2操作系统和motoblur1.5用户界面,内置800mhz的ti omap3610处理器和powervr sgx 530独立显卡,另有2gb存储空间,运行大型3d游戏畅通无阻。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满足人们日常的拍照需求。一款三防手机拥有这样的硬件配置实属不多。

  me525内外兼修,既有外在军事级别的三防技术,又有内在高端的手机硬件配置,新的三防功能全方位的为手机提供安全及隐私保护,在具备传统三防手机功能的同时,引领三防手机走向智能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